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濰坊市民“滴滴”打車 沒想到遇到瞭猥瑣男

1月26日,濰坊市民潘女士向記者反映,她於15日使用“滴滴出行”軟件叫瞭一輛車牌號為魯VD583F的快車,卻遭受該司機多次調戲猥褻,甚至挾持將她拉到瞭遠郊荒涼處。對此,“滴滴出行”想以100元打車券作為補償解決問題,潘女士表示,不接受該公司的處理態度。



潘女士的乘車記

?腋下除毛| 腋下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
潘女士給出的差評

?

司機對乘客動手動腳

1月15日下午1時20分,24歲的潘女士使用“滴滴出行”叫上車後,從奎文區中和園小區前往萬達廣場,沒想到這竟是她噩夢的開始。

潘女士回憶說,這位劉姓快車司機在車上對她動手動腳。“還沒到目的地,他提前點擊送達乘客,我付費後並作出瞭‘司機在車上動手動腳’的差評。”潘女士說,對方放慢車速後又開始言語調戲並作出猥褻行為,這時她撥打傢人電話並報瞭警。

得知潘女士報警後,該司機將車門鎖上並駕車到處跑。“他身上帶著刀,一路挾持著我,期間搶奪我的手機阻止我跟警方及傢人聯系。”潘女士表示,司機拉著她一路向南到瞭濰膠路後,駛向瞭偏僻的小道。幸虧她的手機實時定位開著,傢人和朋友這才一路追上攔截住瞭司機。“下車後,傢人詢問我情況時,司機趁機駕車逃跑。”潘女士表示,整個過程歷時一個半小時。

潘女士表示,讓她最氣憤的是“滴滴出行”平臺的服務態度。在乘車時她就多次撥打其客服電話,可是對方完全不重視。第二天一早,對方安全部門工作人員打來電話表示,補助潘女士100元打車券彌補乘車的不愉快,這讓她感到很氣憤。

“拉扯中損失的財物我不要求賠償,我隻要滴滴公司一個公開道歉。”潘女士表示,希望司機得到應有的懲罰,“這件事給我留下瞭很大的心理陰影,事發後我就搬傢瞭。”

平臺應負連帶責任

26日,記者聯系到瞭自稱“滴滴出行”公司安全投訴專傢的工作人員,“一般出現問題,我們會核實雙方信息。目前工作人員正跟進此問題,還沒有處理完。”該工作人員說。

針對“滴滴出行”的劉姓司機,該工作人員表示,這名司機違反瞭公司規定,其行為也違法瞭,出現問題後,公司已經對他的賬號進行瞭處理,不再讓他接單。

對於是否所有的車輛都可以做“滴滴出行”的網約車?該工作人員表示,“滴滴出行”的司機隻要按照平臺相關要求註冊加盟就可以。公司會對司機的相關信息如身份證、車輛合規、駕駛證等做審核,至於司機是否有作案前科,他們看不到。

潘女士告訴記者,警方查詢到瞭司機的相關信息,此人有前科。記者聯系到瞭奎文公安分局東關派出所的民真空除毛| 真空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警,對方表示,目前案情進展不宜向外界透露。

27日,記者采訪瞭山東王楊律師事務所律師王建華。王建華表示,乘客與網約車平臺形成瞭乘客運輸合同關系,網約車應該按時按點將乘客安全送達目的地。在運輸過程中,網約車司機的猥褻行為己違反瞭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的相關規定,公安部門有權對其進行行政處罰,如果情節嚴重應被追究刑事責任。“滴滴出行”平臺對註冊司機有監管義務,此事件中應該承擔連帶責任。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大腿小腿除毛|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img24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